若網頁無法正常顯示,請點選這裡
ANSYS 多物理模擬為您的晶片設計贏得先機
ANSYS半導體解決方案研討會盛況空前
敬請把握最後報名機會


多物理模擬工具領導大廠ANSYS將於8月28日為半導體產業客戶舉辦重量級技術研討會,將針對AI和EDA結合、晶圓製造與多物理模擬、封裝與電源一致性等與晶片設計、製造攸關的技術挑戰跟最尖端解決方案,讓您的晶片設計工作贏在起跑點!

本次活動除了特別邀請ANSYS半導體事業部總經理暨副總裁JohnLee、產品技術總監LarryWilliams等原廠專家之外,還有台積電設計建構行銷事業處資深處長Suk Lee ,以及創意電子、聯發科、聯詠與瑞昱等台灣半導體產業的技術專家也將現身說法,分享其使用ANSYS多物理模擬工具解決各種晶片設計與製造難題的寶貴經驗。本論壇報名狀況踴躍,席次所剩不多,敬請有興趣的半導體業界人士盡速報名,以免向隅。

活動資訊

活動日期:2019年8月28日(三)
報到時間:09:00-09:25
活動時間:09:25~17:35

活動地點:新竹喜來登飯店

活動專線:0987234206 吳小姐

活動信箱:
tai-mkt-all@ansys.com


立即報名


議程表
agenda
*執行單位保留議程更動權利,最終議程以活動當天公佈為準。

我要註冊 我願意收到來自ANSYS及其合作夥伴的最新訊息和其他通知,
我可以隨時取消訂閱。ANSYS Privacy Notice

© 2019 ANSYS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This email was sent by: ANSYS, Inc.
2600 ANSYS Drive
Canonsburg, PA 15317,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;

Trademark Statement